小浮狸饲养员

什么让我在午夜十二点看恐怖片

答:是崔尹(ꈍᴗꈍ)

不得不说´◡`
本集鬼客又走回了恐怖片的画风_(:з」∠)_
在我看到中间甜虐剧情部分的时候向我同学成功安利了鬼客✧(≖ ◡ ≖✿)
然而ヽ(‘⌒´メ)ノ
没错,我要说然而了(ㅎ‸ㅎ)
然而他用开头五分钟不到的、没有主角出场的、甚至连个旁白什么都没有的海滩比基尼风光,成功的吓退了我好不容易拉上船的伙伴(╯‵□′)╯︵┻━┻

上个星期的结尾就预示十三集高开走势✧(≖ ◡ ≖✿)
然而 |_・)
没错,我还有然而Õ_Õ
然而,这何止是高开(ノ°ο°)ノ
高能如脱缰的野狗(°Д°≡°Д°)
让沉浸在前两集拖沓日常恋爱剧情中的我一时无法适应o_O
弹幕的稀疏让我在下一秒的惊悚中没有一点点防备
_(´ཀ`」 ∠)__

高能情节不赘述,请关灯体会(*/ω\*)

然而|ૂ•ᴗ•⸝⸝)”
相信我,这是最后一个然而了ღ(๑╯◡╰๑ღ)
然而,就在被警察前辈的“鬼”演技折磨的心跳无限趋向心律不齐的情况下QAQ
我竟然没有中途退出(U・x・U)
这是为什么(´°ᗜ°)ハハッ
当然不~是~因为我
有始有终✨
说一不二✨
胆识超群✨
持之以恒✨
坚韧不拔✨ᕙ(`▿´)ᕗ
而🌸
是🌸
因🌸
为🌸
wuli崔尹啊~♬♩♫♪☻(●´∀`●)☺♪♫♩♬

虽然这集崔尹虐的一批(´⌒`。)
小情侣吵架分手感跃然于屏上〒_〒
小神父:“你右眼还看得见吗”
小花瓶:“驱魔的时候不要老是看我”Ծ ̮ Ծ
但两个人在外人的教唆中相互怀疑、相互猜忌(。•́︿•̀。)
又相互关心、互相守护●^●
小神父:“是梁神父说你是图图啦”( •̥́ ˍ •̀ू )
小花瓶:“第一次第二次第三次是什么意思,你什么时候第一次了,大猪蹄子”(๑òᆺó๑)
附魔者:“你是在怀疑他吧,你们要杀死对方”搞事•ᴗ•搞事´◡`搞事´・ᴗ・`
小花瓶:“翠云这个人虽然说话啰嗦,但是还是很能干的♂”(◍ ´꒳` ◍)
女主姐姐:“嗯???……”(´°Δ°`)
别以为我没听见你俩刚吵完架╭(°A°`)╮
这波秀夫又是什么意思(°ー°〃)
ok我和前辈先走了(ಠ .̫.̫ ಠ)

而本集的高♂潮♀部分就是在小花瓶家里小神父两人的基情缠斗✧(≖ ◡ ≖✿)
压墙上(๑°⌓°๑)
压桌子上ヾ(Ő∀Ő)ノ
压沙发上∑(°Д°)
最后压地上!!!∑(°Д°ノ)ノ
请让我表演一个土拨鼠尖叫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d(ŐдŐ๑)
此处应出文●v●
多种姿势可变换⁄(⁄ ⁄•⁄ω⁄•⁄ ⁄)⁄
以驱魔名义行不轨之事(*/ω\*)
已经开始脑补驱魔用具的各种用途了耶ヾ(❀╹◡╹)ノ~
圣父圣子圣灵啊ʘᴗʘ
碧牙乃(〃∇〃)
(疯狂暗示各位太太)✧(≖ ◡ ≖✿)

评论(4)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