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浮狸饲养员

含剧透吐槽













咳咳( ̄ิ∀  ̄ิ๑)
首先得说(◔◡◔)
如果这部剧能he结局的话Ծ ̮ Ծ
第十二集的凌虐美我还是挺最喜欢的✧(≖ ◡ ≖✿)

从看第一集的时候就很怨念了(。•ˇ‸ˇ•。)
小华平能看见鬼的能力怎么就给封印了呢( •̥́ ˍ •̀ू )
这集终于回来了✧(≖ ◡ ≖✿)

小华平眼睛痛痛(ノ_・。)
小华平对爷爷哭哭˚‧º·(˚ ˃̣̣̥᷄⌓˂̣̣̥᷅ )‧º·˚
小华平又能看见鬼了怕怕QAQ
小华平不能有朋友(´;ω;`)呜呜
小华平被神(lao)父(gong)冤枉委屈(。í _ ì。)

小神父被华(lao)平(po)_(:з」∠)_“抛弃”
没关系,我待你不离不弃
小神父被坏蜀黍挑拨(。•ˇ‸ˇ•。)
没关系,我对你深信不疑
小神父一直被挑拨(▼ヘ▼#)
没关系,我就问问  ¦•ˇ₃ˇ•。)emmm…不说就算了,有危险我还陪你
小神父心脏痛痛(๑òᆺó๑)
没关系,老婆第一,老婆面前要逞强(不是),要坚强✧*。

评论(6)

热度(24)